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1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激励和教育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执法,提高“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计生监督队伍,按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实施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宪法宣誓制度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上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段玉兰主持。

仪式上,大队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国徽,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大家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我是中国卫生监督员,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宣誓完毕后,胡声宇大队长要求大家要自觉践行誓词,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按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恪守职业道德和执法纪律,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认真履职,接受党和人民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推动隆昌卫生监督事业向更高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