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计系统开展环保工作法律法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1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静  

四川在线消息(曾静)11月29日下午,受内江市卫计局委托,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学习。全市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医废分管领导、环保工作经办人、负责环保工作的卫生监督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新颁布的《土壤污染防治法》,学习了《2018年市级环保督查隆昌市督查意见》,对全市近期环保工作动态进行了通报。

首先,会议对《土壤污染防治法》的法律法规分条解读,通过法律普及、案例分析、结合实际的方式,对医疗废物、污水对土壤污染展开了深入讲解。对《2018年市级环保督查隆昌市督查意见》进行解读,传达了近期隆昌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环保工作动态。

最后,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环保工作,及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做本单位的环保工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