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卫生计生执法大队莅临隆昌参观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13:1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2月11日,仁寿县卫生计生执法大队一行15人在大队长曾艳东的带领下来到隆昌参观交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曾艳东一行首先来到隆昌卫生执法大队三楼的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现场执法培训基地现场,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宾馆、美容、美发模拟执法室和大队具有浓厚卫生监督特色的文化建设办公场所和党建建设走廊。在仁寿县、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座谈会上,胡声宇大队长向仁寿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隆昌大队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中探索创新的一些方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把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规范管理的工作方法延伸到大队的全面工作中,大力提高了卫生监督的影响力和卫生执法的执行力。仁寿县曾艳东大队长介绍了仁寿县大队在医疗卫生监管和卫生监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还探讨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认为未来工作中应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学习新思维新模式,更好的完成卫生监督工作。

下午,大队长胡声宇、副大队长郭蒂的陪同下,仁寿县一行来到美容美发店、洗浴、宾(旅)馆、商场、影城、歌厅、幼儿园等公共场所,现场参观隆昌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