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向区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筹备组汇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璧杉  

四川在线消息(何璧杉)12月12日,东兴区法院召开党组成员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筹备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分别就2018年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纪检组组长曾宾对院党组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工作措施有力。区法院党组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对该项工作有安排部署、责任分解、责任清单、分层分级开展谈话等,工作思路清晰。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区法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对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情况汇报,并有书面报告材料,落实了对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制度,切实将工作开展到位。三是工作履职尽责。区法院党组成员对分管的各部门干警监督基本到位,全院干警均无违法违纪情况。对违规干警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廉政教育、谈心谈话工作落实较好。四是纪律作风过硬。院党组成员能廉洁从政,个人廉洁自律,全院干警没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十项规定”,也无被纪委点名和通报批评的情况。同时,曾宾组长指出了区法院在履行主体责任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二是继续强化工作各项措施,确保干警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三是继续狠抓作风纪律建设,杜绝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四是继续明确责任层层分解,确保中层干部责任压紧压实。五是继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清正廉洁法院干警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