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支队莅隆开展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督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24 15: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月17日,内江市支队督察组一行到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检查指导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斗争工作。副大队长肖丁对此次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随后,督察组一行分组查看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信息宣传、工作部署、线索摸排等相关文件资料。督查组对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扫黑除恶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工作宣传。在单位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彩页,利用电子显示屏、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载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二是规范资料归档,制定专项文件。三是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通过各行业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完成打击工作。

下一步,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内江市扫黑办有关工作部署和安排,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将扫黑除恶专项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做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