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开展2019年度“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璧杉  

四川在线消息(何璧杉)2月11日,春节假期后首日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筹备组组长曾宾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的通知》,并要求全院干警签订承诺书。曾宾组长通报了内江市东兴区委区政府目标督查办公室《关于内江深化平安建设推进会参会情况的通报》。并对2019年区法院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一是严守工作纪律。法院干警要严格遵守上班、会议等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纪检筹备组将对工作纪律作风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和通报,并在年度评优评先中作为评选依据。二是依法文明接待当事人。法官要热情文明接待当事人,加强判后答疑工作,预防结案后遗症,做到案结事了,避免因沟通不畅而产生的群众上访现象。三是注意网络用语规范。法院干警在网络用语上要文明,不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表不正当的言论,时刻注意法院干警的形象。四是端正生活作风。法院干警要按照规定与当事人、律师接触,不参与赌博,不利于赌博活动敛财,不违反廉洁自律的其他规定。五是落实车辆管理制度。法院驾驶员要注意车辆行驶安全,乘车人员及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法院车辆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车辆申请和驾驶,车辆使用后按照要求进行归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