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率队到双才法庭视察

www.scol.com.cn (2019-02-15 10: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2月13日上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率队到东兴区法院双才法庭视察,办公室主任邹祥贵、宣传联络处处长李嘉陪同。

王邦习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才法庭,并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才法庭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双才法庭庭长刘皓获得的全国二等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才法庭目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也是对大家来年工作的鼓励,与此同时也带来更大的压力。在下一步工作中,需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审判业务水平。二是用心踏实办案,提升办案效率,确保完成全年审判质效工作任务。三是落实廉政建设,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树立良好的法官形象。四是抓好队伍建设,在平稳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积极改革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