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城管部门:将“扫黑除恶”与“创国卫”有机结合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www.scol.com.cn (2019-02-25 10:06: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生俊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

“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2月22日,市中区中央路拉起一条横幅,这是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与区城管局联合开展的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城管工作人员在街头“摆摊设点”,拉起横幅,摆放宣传展架,桌上放置着“扫黑除恶”的相关宣传册。

“叔叔阿姨们,如果身边发现有黑恶势力,请你们一定要及时向我们举报或打宣传册上的电话举报。”工作人员们详细地为街上市民介绍“扫黑除恶”的十大类型以及举报电话,劝导广大市民要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据了解,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组织城管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入户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根据市、区扫黑办移交的线索进行核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区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狠抓城市管理,提升市容市貌,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垃圾弃土等问题,重点整治了白马镇农贸市场、邱家嘴农贸市场、桂湖街农贸市场等城市管理乱象。

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管执法大队将提升队伍业务水平,夯实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做好“回头看”的工作,巩固整治成效。(张生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