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会

www.scol.com.cn (2019-02-26 17:3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琪  

四川在线消息(黄琪)2月18日上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隆昌市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会。会议在五合一大楼3楼召开,50余家新办卫生许可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蒂主持。在会上,副大队长郭蒂首先介绍了大队的监管范围和职能职责。随后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突出了大队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工作态度。同时以既往案件为例,对在会的50余家公共场所负责人起到了警示作用。

会上,监督执法一科科长李建就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在会单位负责人要知法、守法、合法开展经营。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普及了公共场所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公共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水平,对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