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公安分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9 16: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钟睿  

东兴区公安分局民警开展巡逻防控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钟睿)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和营造“平安东兴”和谐环境。东兴区公安分局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要求每个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责任包干到人,安排警力下沉至各派出所,并联合派出所警力积极开展社区治安街面巡逻和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社区民警带领网格员深入辖区,进行地毯式的隐患排查,以坚定社区平安为目标,开展自查自纠,上门巡查,发现一处劝导一处,处理一处。

东兴区公安分局不仅在分局大楼LED屏上进行扫黑除恶、反套路贷的宣传,还通过社区电子屏媒、楼道黑板报、张贴宣传资料,在人流多的场所新塘公园和老年活动室、平安巡防的小喇叭宣传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

每个派出所每月到辖区居民楼开展院坝会宣传,组织群众观看扫黑除恶、反套路贷等宣传片,并对应对突发状况进行现场讲解,让群众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的危害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了解遭遇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法和逃生知识等,通过多举措、多形式、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和活动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到实处。

针对重点场所、商品,东兴区公安分局要求派出所每日不定时开展巡逻防控,并在巡逻时,对沿街商铺、休闲娱乐场所和娱乐服务行业、重点场所和治安场所进行检查,并发放消防、禁毒、扫黑除恶小知识资料和检查消防设施检查、禁毒检查,排查隐患、安全管控。

截止目前,东兴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共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出具整改通知书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