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一女子轻生,民警一路疾驰送医

www.scol.com.cn (2019-03-18 09:37:58) 来源:内江头条
编辑:周海波钟睿  

四川在线消息(钟睿)“求你们了,帮帮我……”3月17日上午9时4分,内江东兴区田家派出所值班民警黄巍接到报警电话,电话那头是一名中年妇女,已经泣不成声。

民警接紧急求救电话

中年妇女在电话里哭喊:“快点……快点来帮帮我,我……我女儿吃了老鼠药了……快点……快点……。”在确认了报警人身份地址后,来不及多想,派出所民警黄巍就从值班室冲了出去。

到达现场后,民警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此时正躺在地上,已经神志不清,口中不断吐出白沫。在她身边,瘫坐着一名泣不成声的中年妇女,此人正是报警人雷女士。

“我报了120,但是还没来!”雷女士说话依旧断断续续。

女子命悬一线 警车变“救护车”

“来不及了!”看着眼前女子的状况,黄巍明白,情况危急,生死已在一线之间,不能再等了!他当机立断,立即背起女子送上警车,就往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赶!

在车上,雷女士逐渐平复了心情,这才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清楚。

原来,吃老鼠药的是雷女士的二女儿。3月17日一早,因为雷女士借出的钱没有收回来,被二女儿知道后,两母女因此理了几句嘴,二女儿一时想不开,直接拿起放在地上的一大把老鼠药就吞了下去。雷女士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二女儿会这样做,想要阻止已然来不及。

没多久,二女儿便出现昏迷,躺在地上口吐白沫。事发突然,全然不知所措的雷女士这才回过神来马上拨打派出所电话请求帮助。

从田家镇到东兴区人民医院,警车一路疾驰,不到20分钟就已赶到。

看着自己的女儿送进了急救室,雷女士在外泣不成声,民警一边安慰,一边等待医生的救助。

经抢救 女子脱离生命危险

经过十多分钟抢救后,医生出来告诉民警,“感谢你们!如果再晚一点,就真的来不及了。” 听到这句话,大家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雷女士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由衷地感谢。民警说道:“事情虽几经周折,最终在生与死的临界点抢救回了这条鲜活的生命,我们也放心了。

目前,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之中。

在此,条条君呼吁广大网友:生命只有一次!遇到矛盾纠纷需冷静。切勿做冲动轻生的行为!一旦生命失去,留下的便是亲人一生的痛楚和悔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