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积极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1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叶顶花  

四川在线消息(叶顶花)3月15日上午,隆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隆昌市2019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东门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开淮等到现场指导,全市37个相关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卫生执法大队、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参加集中宣传。

本次“3.15”活动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倡导强化企业信用监督,营造诚信经营的消毒市场氛围,着力推动消毒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在活动现场,卫健局宣传人员积极开展现场咨询、受理举报投诉、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讲解基本公共卫生政策,介绍打击“两非”促进优生优育活动、宣传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知识等,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卫生健康政策及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引导消费者健康、合理消费,提高生活质量,营造全民参与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