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干警到联系帮扶贫困村宣传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5 16:4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3月20日上午,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启、副院长刘杰,机关党委书记高洪带领干警到富溪镇来风村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及大宣传工作,对平安建设“春季五大行动”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宣传并征求意见建议。

在来凤村村委办公室,院领导一行听取了本院派驻第一书记对平安建设“春季五大行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等资料,并就做好联系帮扶贫困村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中央政法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政机关各职能部门共同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村委会要及时更新、完善台账、资料。三是提高意识注重宣传。村上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创建和谐友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