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37: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日前,市中区组织全区街道、区级单位共计40余家单位来到市中区中央路,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街面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按照《市中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方案》有关要求,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我市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市中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举措及市中区近年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同时,各单位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累计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手提袋1000余个。

市中区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了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为平安中区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