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验机构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4-19 10:4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内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和技术专家对四川直通汽车检验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安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两家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验的全过程,重点检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综合性能检验以及尾气排放检验是否规范,仔细核查了机构的检验资质,并随机抽查了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和原始记录,查看是否存在伪造或修改检验数据、出具虚假检验报告、擅自扩大检测范围、非授权签字人签发检测报告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存在个别检验报告记录不规范、人工检验漏检、未设置危险化学品车专用停车位和专项通道等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责令检验机构立即整改落实。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车检机构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机动车检验机构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为,提高质量管理和检验服务水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