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违法广告 一教育机构被处罚款2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4-25 11:0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亮  

近日,东兴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巡查时发现,某教育机构涉嫌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违法广告,随即对该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核查,当事人为了让该教育机构在其微信公众号平台得到更好的宣传,并且让平台用户能够享受教育机构的福利和优惠,组织了一次教育联盟活动,并邀请其他十多家教育机构参加。为推广此次活动,当事人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以下内容:“我们重重把关,在全市征集了几十家教育机构,又从参选名单里甄选出19家顶级教育平台。”随后,又在某微信公众号发布标题为“一卡在手,尽享全内江顶级教育资源!98元秒抢10000元教育联盟卡”的推文。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东兴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万元。(袁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