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中院院长王邦习深入隆昌市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星吉  

联系指导功能性涂层材料生产线项目

四川在线消息(陈星吉)按照市级领导联系指导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要求,近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深入隆昌市开发区调研指导建设年产600套精密汽配模具及后视镜零部件生产项目和建设年产5000万平方米功能性涂层材料生产线项目相关工作。隆昌市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联系指导精密汽配模具及后视镜零部件生产项目

王邦习一行实地查看了健鸿公司精密汽配模具及后视镜零配件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用地规模、工程进度、资金来源、企业发展、技术标准、预期产能产值和销售市场等情况,并就公司负责人反映的审批时间较长、建设成本增加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指导。王邦习指出,该项目是今年内江市的重点推进项目,要全面统筹各方力量,尽快推进主体生产车间、研发楼和宿舍楼建设。开发区管员会要把政策支持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常关心、实推进,切实解决好建设生产中的用工、用地、用水、用电等问题,切实维护好生产安全,保障好项目进度。

在参观四川羽玺新材料公司功能性涂层项目档案室和生产车间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涉诉等情况。王邦习充分肯定公司在科技投入、研发成果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市法院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门出台了《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要十不准”的规定》,将针对民营经济发展涉及紧密的劳动争议、合同争议、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组法律织专业法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推动企业提高法律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好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