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率队到宜宾市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六个实质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1 15: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20日,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启等一行14人前往宜宾市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六个实质化”工作,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等陪同。

黄成兵院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解了李庄人民法庭文化建设、法庭内部布局、人员设置等方面情况,随后,前往翠屏区法院法治广场、法治大厅、诉讼服务中心、警务指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听取了解说员就法院基本概况、审判执行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法院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的讲解,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警务指挥中心及执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和操作规范。在座谈交流会上,东兴区法院和翠屏区法院“六个实质化”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措施、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