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6-11 15:1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睿  

四川在线消息(钟睿)近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情指中心连同西林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钟某(男,30岁,东兴区太安乡人)。

2018年11月4日上午11时,犯罪嫌疑人钟某来到东兴区城区寻找盗窃目标,当他途经东兴区兴隆路某偏僻美容院时,发现该美容店居然没人值守,于是便溜进了该美容店,将放在吧台的一部价值4500元的红色苹果8plus手机盗走,随即逃离现场。店员发现被盗后,匆匆赶出来追赶钟某,却已经找不到钟某的影子。

西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随即上报分局情指中心,对钟某逃离的路线,共同展开调查。由于钟某作案地点的美容院较为偏僻,给民警提供的破案信息极为有限,一时间让民警没了头绪,但民警没有放弃,通过不断的查看周边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被盗时间点多次出现在美容院附近,随即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随即对钟某进行抓捕,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钟某在东兴区某网吧内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对其犯罪行为和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