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执行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15 09:0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吴力生

四川在线消息(吴力生)7月13日,隆昌市法院执行局召开全体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执行工作重点。执行局全体干警(含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洪扬专委对2020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执行干警的政治思想建设、工作纪律、会议纪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陈晓斌副院长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紧盯执行案件质效考核指标,抓住结案这个关键,努力提升弱项短板,提升执行质量和效率。二要扎实推进“打财断血”“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穷尽查控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因案因人施策,全力做好罚金、追缴、退赔等执行工作,为扫黑除恶案件生效判决得到有效执行。三要切实加强执行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要紧密结合“两个坚持”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项规定”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镜、以案为鉴,确保公正廉洁执行。四要做好风险防控化解工作,认真排查每一件案件的涉执信访稳定风险,做好事前研判评估,事中监督预警和及时化解处置,确保不发生涉群涉稳信访、极端信访、到省进京信访等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