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举办“感恩伟大祖国,践行司法为民”道德讲堂活动

2020-10-15 14:5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晓林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林)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隆昌市法院举办了“感恩伟大祖国,践行司法为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红歌、诵经典、学讲话、赏表演、送吉祥五个环节感悟道德的魅力,赞颂祖国的伟大。

活动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四名女干警诵读了毛泽东经典诗作《沁园春· 雪》,法警队法警表演了擒敌拳。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内容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上关于最高法工作报告的谈话节选。在特别活动环节,通过向每位参与活动的干警赠送小礼品、说祝福语,表达同事间的关切与友爱。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在平凡的审判执行岗位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