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开展“开门纳谏”法院开放日活动

2020-12-25 16:3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曾崇丽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曾崇丽)12月17日,隆昌市法院开展“开门纳谏”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委政法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走进法院,共聚一堂,为法院建言献策。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对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执行局副局长钟山对案件执行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参观结束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斌代表班子通报了隆昌市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对隆昌市法院多渠道、多形式听取意见给予高度评价,对2020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市法院在加强法治宣传、队伍建设、执行工作、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上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推陈出新,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表示,将对这些良言善策进行认真梳理、吸纳,坚持以人民呼声为第一信号,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围绕民生司法保障,落实便捷高效、服务周到的利民措施,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们继续关心帮助和支持法院工作,群策群力,为共同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