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中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12-31 15:2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邓顺仙)12月30日,内江中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内江市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情况,并同步发布2020年执行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会上,内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中荣从推进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建设、提升执行办案工作质量、优化提升工作效率、营造崇法守信社会环境等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内江市法院执行工作成效,发布了苏成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组织罪财产执行案等一批执行典型案例。王中荣指出,2020年内江两级法院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执行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执行工作职能,秉承善意文明公正执行理念,全力保障复工复产,进一步巩固了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

截至12月28日,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5393件,执结15084件,执行到位11.18亿元,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为99.81%,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率为100%,执行信访案件办结率为100%,首次执行实施类结案率为97.99%,核心指标全部超标达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