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多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街心花园非法客运

2021-01-21 23:44:5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敏芸 王兴坤 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敏芸 王兴坤 罗尹 记者 郑志浩)1月21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和市中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采取雷霆行动取缔街心花园非法运营。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个别私家车挤占市中区街心花园公交站点,采取滚动发班方式公开非法揽客,既扰乱了正常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对城市公交正常营运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又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内江公交公司专门安排管理人员值守,相关部门也单独开展了多次查处。

当天上午9点半,参加此次行动的执法人员、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准时在西林大桥南汇合,将人员现场分为观察组、行动组、安全组、取证组、乘客转运组,再次明确行动细节,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在得到观察组信号后,联合整治行动正式开始。20分钟内,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就暂扣了4台非法运营车辆,并通知驾驶员到行政执法部门接受教育及处理,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市民安全转运至目的地。

据悉,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果。内江公交公司也将主动加强巡查,开展联勤联动,推动联合执法,依托部门优势,集中治理和控制重点区域的非法营运,确保客运市场秩序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