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2021-02-09 17:1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育姗

四川在线消息(李育姗)2月7日,隆昌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总结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扬。

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该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德祥指出,2020年隆昌市法院围绕“1356”工作思路,稳中求进破难题,提质增效创一流,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该院共受理案件7432件,审、执结7342件,结案率98.79%,同比上升6.37%,省法院考核的14项指标中有8项考核指标名列内江市前列,4项考核指标达到满分值。该院继续保持了全国优秀法院荣誉,13项工作、44名干警受到市级以上表扬。对2021年工作,李德祥作出五点安排:一是坚持政治建院,筑牢忠诚担当;二是狠抓执法办案,服务保障大局;三是坚持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强化改革驱动,助推质效提升;五是围绕“四化”标准,铸造法院铁军。

隆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对隆昌市法院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杨础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表扬先进,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聚焦法院主责主业,奋力争创一流业绩。四是巩固“四化”队伍建设,努力锻造过硬铁军。五是坚决维护司法权威,为法院履职行权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新城和绿色生态新城,奋力开启隆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