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内江中院院长郑治寄语广大干警

2021-02-20 10: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陈星吉 顾勋

四川在线消息(陈星吉 顾勋)2月18日,牛年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颖毅一行到院机关各部门,向全院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并寄语牛年新气象大作为。

每到一处,郑治院长都与各部门干警亲切交谈,代表院党组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广大干警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赞赏。

郑治院长寄语全院干警,要学好“三牛精神”,用“三牛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蕴含着浓厚文化意象,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精神的深刻写照,全院干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扬鞭奋蹄、奋力奔跑,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一是要做践行司法为民的“孺子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二是要做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拓荒牛”。要以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不断优化办案机制,提升办案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要做促进司法公正的“老黄牛”。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一流导向,紧盯“五新”目标,巩固“六个实质化”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开启内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党组的肯定和期望!”内江中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三牛精神”装进前进的行囊,武装头脑、砥砺精神,发挥牛的闯劲、干劲和拼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牛年的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