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3-17 11:2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梁潇)3月16日,东兴区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夏宇主持会议,全院在编在职干警参会。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宾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从严治党以最坚决的意识和行动肃清法院队伍》为题,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历史考验中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明显成效、认真对待和正确面对东兴区法院队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清除东兴区法院队伍顽瘴痼疾四个方面,总结分析了区法院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警示全院干警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

同时,曾宾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坚定政治站位,做政治思想的明白人;增强规矩意识,让党纪党规约束自身;强化典型引路,学习先进良好风尚。

夏宇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继续加强辅导报告的学习讨论,并提出工作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到位、严格纪律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