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21-03-29 17:1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马利

四川在线消息(马利)隆昌市法院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见效、惠及群众。近日,隆昌市法院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为申请执行人彭某某、罗某某执行到位成品铅锭150余吨,挽回经济损失200万元。

3月12日,申请执行人彭某某、罗某某向隆昌市法院提供执行线索,告知被执行人甘洛县某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陷入债务危机,无法正常生产经营。被执行人权益很可能无法得到保障,隆昌市法院执行局当机立断,立即挑选3名干警组成执行专案组,放弃了周末休息,于3月14日驱车赶往500多公里外的凉山州甘洛县。

经过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负责人长达3个小时的法律宣传和释明、协调沟通后,被执行人最终同意在人民法院的监督下,对被执行的成品铅锭装车运出给申请人以物抵债。次日凌晨六点,执行法官一行冒着大雨驱车到达被执行人厂区,根据先前的执行方案监督被执行人将成品铅锭装车完毕。

隆昌市法院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使该案得到顺利圆满执行,得到了当事人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