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中院督导东兴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1 19:0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梁潇)3月26日上午,内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砾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颖毅带队督导东兴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对联系支部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督导中,陈颖毅充分肯定了东兴区法院目前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升学习效果。学习教育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区法院党组要督导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加强总结提炼。及时通报总结本阶段工作,特别是特色亮点工作,并制作宣传展板,作好评估迎检准备工作。三是营造舆论氛围。严格按照“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严格方式、步骤,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确保营造队伍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做好安全维稳。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并制定安全防范预案,切实做好查纠整改的准备工作。

黄砾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法院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严禁教条主义和形式主义,做到高度重视不应付,全勤参加不缺席,加强纪律不松懈,加强学习不落后。二是要结合教育整顿各个环节,拓展形式,全面落实,明确重点。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刻理解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统筹解决好工学矛盾,提升办案质效,把握公正与效率,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导向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