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召开法院干警家属廉政座谈会

2021-04-29 16:2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梁潇)4月24日,东兴区法院召开以“干警家属好家风,干警工作好作风”为主题的法院干警家属廉政座谈会,干警家属代表共1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夏宇向法院干警家属代表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法院干警家属充分发挥“家庭监督员”作用,全方位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

在交流环节,法院干警家属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法院干警家属代表结合廉洁自律以及健康管理、工作状况等多个方面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配偶在法院的工作,当好“家庭监督员”,管好“自家人”、看紧“自家门”、守住“自己心”、做好“廉”内助,为法院干警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