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法院召开2021年“五一”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1-05-06 19: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梁潇)4月29日,东兴区法院组织召开2021年“五一”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夏宇再次宣讲“自查从宽,备查从严”政策,力求政策入脑入心,达到教育大多数、惩罚极少数效果。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宾对落实“五一”节期间廉政要求和相关纪律规定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外出做好防范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二是认真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找问题,如实上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达到刮骨疗毒的效果。三是禁止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严禁借用当事人车辆报销油费。四是严禁赌博敛财、大操大办。过节期间,及时报告婚丧嫁娶等相关事宜。五是带头厉行节约,禁止铺张浪费。六是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严禁酒后驾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