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2-06-06 11:0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周萍

四川在线消息(周萍)今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延伸审判职能保障企业发展,近日,隆昌市法院经济开发区法庭干警到四川凯迪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实地查看了公司的运输、仓储及维修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存在的法律风险。交流座谈会上,法院干警就民法典中合同编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企业在经营中涉及的合同签订、违约责任承担以及管理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发放了民法典宣传资料。

下一步,隆昌市法院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宽载体、丰富内容,多角度、全方面、深层次宣传民法典,助力营造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