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住建厅一行到内江高新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现场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7-10 09:2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近日,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石钢来到内江高新区,深入内江高新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专题调研。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市棚改办主任吴芝奇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现场、棚改现场展示暨服务大厅进行调研,并深入了解高新区创新的规划理念、创新的改造模式以及创新的土地经营模式等相关构思。

石钢对高新区创新的工作方式以及工作理念给予肯定,并对高新区下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创新理念,因时而宜改进安置方法。通过微观城市设计为引领,整体控制棚改区域城市形态,因时而宜的改进棚改安置方法,更快更好的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二是加强政府监管,限制资金流向。进一步明确政府监管职能,加强监管力度,对于棚改安置补偿资金,采用政府搭桥模式,严格限制安置补偿资金走向。三是注重民生,鼓励居民回迁安置。始终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以保障开发企业“合理竞价空间”为原则,尽量降低安置房价,由政府确定安置还房回购价格,引导居民选择购买回迁安置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