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为百岁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www.scol.com.cn  (2018-07-10 09:2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6月29日,内江高新区组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到高新区胜利街道、高桥街道开展送医下乡的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百岁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诊脉、听诊、量血压、测心电图等。

医务人员先行来到胜利街道平乐村的刘明玲老人家中,为老人进行了多个方面的身体检查,并与老人的儿女们进行了详细交谈以认真了解老人的情况。随后,在高桥街道楠桥村邱淑芳老人、三溪村雷显玉老人、桐麻村钟树明老人家中,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和义务诊疗,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饮食习惯等。

此次为百岁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的好评。“能有大医院的医生们来帮我母亲看一看,我觉得还是踏实多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刘明玲老人的儿女感叹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