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广大干群积极抗洪实现安全度汛

www.scol.com.cn  (2018-07-17 16: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7月12日,内江高新区召开防汛抢险紧急会议,传达上级防汛工作精神,安排部署“7.12”洪峰过境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并启动抗汛排险应急预案。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呼唤。”在险情出现的第一时间,高新区科经局、应急办等区级部门和街道有关负责人,村(社区)干部、民兵预备役官兵等300余人共同奔赴抗汛排涝一线,迎战洪峰。此外,内江高新区安排应急资金16万元,储备抢险救灾物资25种,棉被80床、帐篷12顶、麻袋2000条,车辆12台、冲锋舟6艘,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高新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69人,分散安置人口200人,转移物资120吨,全区无坍塌事故,无人员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