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高新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0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7月12日上午9时,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高新赛区初赛在内江汉安孵化器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赛事共有18个项目参与路演。其中,创意组8项、企业组10项,创业项目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评委从创始人、团队、市场、产品或服务、运营状态(创意组不考察此项)以及现场表现几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推选10家企业进入“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复赛。

参赛选手候建国带着他们团队的《神州护驾》项目参加了此次初赛,他说:“进入大赛复赛的项目可以优先推荐入驻内江的园区,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享受相关政策的扶持和50万元-100万元的创业投资支持,这对于我们创业者来说既是鼓励又是挑战,前来参赛不枉此行。”

经过一番激烈路演,初赛终于在下午5时尘埃落定——内江市云启科技有限公司、乐小蜜微关爱项目、四川千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法红糖项目、内江甜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纳米中空载药机器人项目、内江市感官密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鑫汇云科技有限公司、木瓜新产品开发项目、内江美食圈平台项目等晋级复赛,内江市云启科技有限公司、乐小蜜微关爱项目获得一等奖 。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红兵到场致辞,对整场赛事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希望广大创业青年增强实干意识、担当意识、机遇意识,在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地良好的内江,真正劳有所获,通过接下来的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创业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内江已连续举办两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通过此类创客大赛,发掘和培育了一批高成长、高科技优秀团队或企业,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