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闭门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0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弘扬创业文化,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中小企业发展。近日,内江高新区针对项目思路、商业计划书结构、创业项目路演展示技巧,组织了近期参与各类大赛的17名晋级选手到内江汉安孵化器21楼大会议室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闭门训练营”活动,进行集中培训。

内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泽波为参赛选手进行参赛动员,并强调了此次活动内容对企业路演的重要性,活动还邀请到酷立方项目经理、四川师范大学创业园创业导师付诗雨老师到场,就“零基础学写商业计划书”与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并为各参赛选手讲解了各赛事规则及注意事项、梳理创业项目路演展示技巧等。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此次创新创业大赛闭门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此次培训内容与企业自身结合起来,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