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7-27 08:4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半个月,居民模拟签约率近70%

棚改居民关注模拟签约情况

“这么好的棚改政策,居民们都积极地签订模拟征收协议,盼着早日实施棚改!”7月12日以来,内江高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展示暨服务中心,胜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签约工作一直没间断过,每天都有前来签约的棚改居民。

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西临西林大道、南侧为北环线、北靠玉屏街、东接内江北站,规划总面积72公顷,涉及改造户数1808户,其中今年计划完成的第一批棚改涉及国有土地上棚改居民526户。

7月25日,记者在内江高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展示暨服务中心的墙上看到,一张签约情况公示表上清楚公示了各个地块的签约情况,棚改居民也积极地了解签约进度。

在签约室,内江高新区在现场设点为居民解疑释惑,帮助住户算经济账,为住户选择更划算的安置方式提供参考。一位前来签约的居民告诉记者:“现在棚改政策好,大家签约的积极性高得很呢!”

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发稿时,已经有300多户居民签约,模拟签约率已近70%。“该项目的模拟签约时间是7月12日至8月25日,按目前签约速度,预计本月底就有部分区域能申请下达征收决定。”(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