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扫黑办安排布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0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为充分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7月28日上午,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肖坤忠、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俊,组织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对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肖坤忠、倪俊对区扫黑办提交的各类迎检资料纸质台账进行了逐一检查、审核,并分别对区扫黑办的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倪俊要求,一是分局扫黑办要确保各项迎检资料台账齐全,一案一册、线索台账分类整理并归档,以提高迎检工作的靶向性、针对性;二是区扫黑办要建立与各成员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会商、研判,以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持续性开展;三是区扫黑办要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动态简报,并通报至各级各部门,以扩大宣传声势,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

肖坤忠要求,一是要对照“六个突出”及补充要求,准备、完善相应工作资料台账,并对应工作进行分类装订成册;二是根据区扫黑办制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工作督导实施方案,在下周要对区级牵头部门进行重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要立即形成督导通报,责成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整改,并将督导检查结果纳入至区级各成员单位、街道的年终绩效考核中;三是区扫黑办工作人员要主动到市扫黑办、市局扫黑办去学习本次迎检工作的台账资料准备方式和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