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向困难农民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www.scol.com.cn (2019-01-31 07:09: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1月29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孔强带队前往高桥街道开展困难农民工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农民工及其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座谈会上,王孔强与10名困难农民工围坐在一起,听取困难农民工心声,关心困难农民工年货准备情况,询问困难农民工在外保险购买、工资领取情况。王孔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中的很多人走南闯北、奋力打拼,经历了风雨和艰辛,是异乡建设的重要力量,你们辛苦了!今年,高新区在关爱农民工服务保障方面,制定了《内江高新区落实农民工专车专列(厢)专项工作方案》《内江高新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工作方案》等措施,今后还将出台更多的政策,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高桥村7组农民工邱胜勇,因母亲患腰椎间盘突出,行动严重受限,长期卧病在床,家庭经济困难。王孔强一行来到邱胜勇家里,看望慰问了他的母亲。王孔强对邱胜勇说:“父母在,人生尚有去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父母养大你不容易,现在父母老了,你就是家里的‘顶梁柱’,要主动承担赡养义务,为父母尽孝心。同时,家里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我们将全力帮助你们解决。”(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