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创文——内江高新区举办文艺演出

2020-08-23 10:0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2日晚上,由中共内江高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委员会承办的内江高新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攻坚行动文艺演出,在高新区辖区万晟城川西坝子高桥街道长安社区隆重举行。

晚上七点,伴随着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的开场舞拉开演出大幕,独唱、二重唱、川剧变脸、脱口秀、舞蹈、武术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一首《爱了伤的狼》原创人歌手、曾担任星光大道评的蒋旭一闪亮登场,立即引爆演出现场,特别是来自贵州的青年演员小文上台表演的少数民族杂技《上刀山》,观众为高难度的表演而拼住呼吸,当赤脚踩上刀山顶端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热烈掌声!精彩纷呈的16个节目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此彼起伏,给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多姿多彩的夏日文艺盛宴。

演出中创文创卫有奖问答题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此次文艺演出,内江高新区以其独特的形式,将创文的推进工作与市民的休闲生活相结合,迸发出全新的创文活力,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知识的同时,传递文明理念,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items/202008/20082410292047100017FDF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