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内江高新区全力以赴,决胜创卫冲刺!

2020-08-28 17:0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8月2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肖坤忠同志带队到辖区万晟城小区、高铁北站、高客站、建筑工地等场所,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为迎接国家创卫评估工作做准备,查漏补缺,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工作落实。

肖坤忠同志一行详细查看了高铁北站的站内外环境卫生、周边道路绿化、车辆停放等情况;万晟城小区餐饮行业厨余垃圾及灭四害情况,并就发现问题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肖坤忠同志指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能否顺利通过国家创卫专家组复审并挂牌“国家卫生城市”意义重大。高新区要在全市创卫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坚决落实属地原则,对在此项工作中不作为、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行为要通报批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肖坤忠同志强调,要按照复审标准,高标准操作、全方位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垃圾箱、公共区域绿化带管理,保持目视范围内公共面积无纸屑、烟头、牛皮广告、污垢等;切实加强食品卫生三防措施,厨余垃圾要按类处理。全区创卫工作人员要加大创卫宣传,和基层群众一道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对暴露的相关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复审工作达标。

区创卫办、区科经局、区社事局、区建设局、区综治中心、高桥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