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传化广场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中心缤纷呈现——

2020-09-05 09:5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一、传化广场承载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中心功能

传化广场作为内江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立足于“服务内江,辐射川南”,携手政府及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实体商业+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中心。历时6年,缤纷呈现。

项目地处内江市的“双核心”区,位于高新区高铁片区核心区域,紧邻城市中轴汉安大道、内江高铁北站出口、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将实现高铁、客运、公交“三合一”,具有不可比拟的地段交通优势。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乃至内江市的城市门户,助力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

项目总计348.68亩,共7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97万㎡。其中承载园区运营产业功能区面积约35万㎡(自持运营商业约16万㎡);产业配套住宅功能区面积约34万㎡,投资强度约40亿元(原东兴区的投资协议签定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

作为内江创新型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中心,园区集合了新零售、国际新潮、亲子乐园、文创艺术、环球美食、影音娱乐、运动休闲、精品酒店、商务办公、人力资源服务等。为内江及川南打造集聚规模、服务、体验的城市产城融合中心。

二、构建商业生态链,实施品牌引领

1、产品形态丰富,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

项目根据各地块的功能规划,进行区块划分,集高品质智慧配套住宅区(科技智慧社区)、集中式体验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集中式商业街区(爱尚里)、主题商业街区(锦街·甜蜜里)、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内江·成渝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多功能办公、精品酒店等为一体。

2、自持商业成为稳定的人流引擎

由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自持的16万㎡商业,已引入约10万㎡旗舰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约4.2万㎡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预计2021年5月开业)以及即将入驻的内江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四川省级人力资源中心)。届时将为项目带来年均百万稳定的共享区域人流。

3、旗舰品牌引领完善商业生态

爱琴海购物公园拥有智慧阅读书城、川南首家真冰滑冰场、多功能健身房、带有科技感的星级酒楼、立体体验式儿童游乐、兼顾剧场功能的影院。丰富的业态对于建筑要求极高,差异化的层高铸就不可比拟的竞争力;传化广场·锦街项目携手东兴区餐饮烹饪协会共同打造的“甜蜜里·锦街”,形成具有全城辐射力、特色鲜明的商业街区,打造并推广内江美食名片。

三、满足政府服务民生、项目运营管理、助力商业发展的需要,通过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业务融合、生态融合,最终实现绿色便捷、宜居宜业、智慧生活的“数字未来+”智慧产业平台

传化广场以多业态综合产业集群布局,以消费为基础,产业塑造为中心,携手天翼智联科技公司(传化集团与中国电信合资股份公司)为项目搭建内江新型“数字未来+”智慧产业平台。平台包括了全区域智能化、数字化的智能物联设备管理平台、集管理服务(商业/物业/企业服务)和末端商业运作的运营管理平台、触达末端消费者的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项目运营平台的建设将促动新型电子商务产业模式创新,打造内江商业新标杆。传化广场入驻的经营商家届时将免费享用,让商家实现线下一家店,线上N家店的商业模式,独占商业鳌头。

四、爱尚里——传化广场核心组团、川南家庭新“趣”处

爱尚里作为传化广场的核心组团,作为川南家庭新“趣”处的集中式时尚主题街区:业态上集合了8000㎡欢乐海底世界、亲子乐园、特色美食街、漫时光风情商业街、文创旅游特色街等。以新文旅、新场景、新体验、新服务四大创新,联动各板块构建国际化的都市文旅集群,以文旅科技创新与公园营造,探索新时代都市文旅赋能城市发展的独特场景。

新场景,创意营造场景,以场景赋能城市,通过5G+科技+智能+半永久网红场景营造沉溺式的商业氛围。以“一个中心四个主题”为主轴集合了蓝月舞台、魔法爱情鸟、浪漫蒲公英等主题节点,这里将是以新时代青年文化引领,最酷炫的数字视觉科技,成为未来都市青年的直播秀场,将聚集最具创意的夜间休闲、消费、娱乐聚落与文创社区。

新体验,围绕空中、夜间、人群三个维度创新,引领都市文旅生活的未来趋势。围绕与家庭、新青年、游客、运动、创意五大特色人群的行为模式,依托漫行街区,连通居住与工作,交通与服务的24小时全生活场景。

新文旅,都市文旅集群不仅融合产业与城市,更要融合文旅与生活,以内江非遗体验馆——非遗文化、文创集合——艺术和文化创意、海洋生物科普教育基地——海洋科普文化为主题。为亲子家庭互动提供空间,为孩子丰富精神文明生活提供载体,共同打造内江新文旅都市生活。

新服务,项目采用“商管+物业”一体化服务,交付前统一业态规划+统一招商,交付后统一运营,从源头化解物业和商管的服务矛盾,让两者合二为一,为商家/业主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对业主,成就其投资价值,对商家,与其共创经营价值。

传化广场·爱尚里预计今年10月交付使用,力争2021年春节试运营,预计2021年7月同内江欢乐海底世界开业时共同开街。项目已全面启动招商,诚邀商家入驻,奉行“向上至善、和谐共建”的社会理念。携手共筑经营繁荣!可致电咨询:销售热线:0832-6859999;招商热线:0832-685777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