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高新|内江高新区又一宗地成功出让

2020-09-21 11:4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刚

四川在线消息(刘刚)2020年9月16日下午,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楼开标厅举行了内地拍(2020)04号地块的拍卖会。本次拍卖气氛非常热烈,该地块以164万元/亩的起拍价,经过113次激烈的举牌竞拍,四川瑞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终以276万元/亩(总价约1.05亿元)竞得。

拍卖会竞拍现场

本次拍卖土地规划净用地面积25495平方米 (约38.24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设施用地。该地块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C-6-1地块,高新区核心区以东,毗邻学院路,距离高铁北站仅3km,交通便利,周边有丰富的教育、商业、文化、医疗资源,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高桥片区意向图

近年来,内江高新区通过对高桥片区精心营造,已形成完整道路交通体系、生态景观体系。同时区域内汇集了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高桥小学、内江六中、内江师范学院等都坐落其中,拥有内江最好的基础教育设施。随着内江的财富金腰带—万晟天幕步行街、高桥水街、高新科创城、糖文化主题街区在该区建成,以小青龙河为中心的生态轴线的打造,滨水下沉式广场、水墨坊、千岛湖等点缀其间,将联动商业与文创、协调发展与生态,极大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区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本次地块的成功出让,将进一步加快高新区东进发展步伐,对人居环境改善提供有力支撑,助力高新区高桥片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