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卫生院走进长安社区开展心理健康及预防保健知识讲座

2020-09-21 11:5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冯利梅 朱娅萍

四川在线消息(冯利梅 朱娅萍)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美好社区氛围,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心里健康观念,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9月15日,内江高新区社事局、高桥街道长安社区、万晟物业公司、高桥街道卫生院、东兴区卫健局、内江市仁康精神病医院联合走进长安社区万晟城峰景小区,为广大居民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和预防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内江市仁康精神病医院院长李可高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形式,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授了心理健康知识和舒缓压力的方法。

高桥街道卫生院副院长韩兵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如何科学的健康生活及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冬季常见慢性病的防治方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让广大居民更全面的了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