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召开交通文明劝导培训会

2020-10-14 16:0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徐殊航

四川在线消息(徐殊航)为做好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辖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提升高新区形象,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10月13日,高新区党政办、治安大队、交警支队在胜利街道召开了交通文明劝导培训会,对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的志愿者再次进行了规范化、制度化培训,此次文明劝导员共计8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高新区创文负责人从交通劝导员的工作内容、着装规范与操作规范、具体职责、自身安全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交警支队的同志也为参与此次培训的文明劝导员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要求交通文明劝导员们要清楚志愿服务内容,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制止、劝导、纠正等方式引导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非机动车辆按道行驶,让非机动车驾驶员和过往行人们都能自觉养成讲文明、守秩序的好习惯,以劝导员的实际行动助力内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培训结束后,文明劝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的同时,引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内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