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创文迎检督查工作会召开了!

2020-10-22 15:3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青青

四川在线消息(张青青)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文大考,10月20日下午,区纪工委书记王孔强组织召开了内江高新区创文重点部门督查会。

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传伟传达了市创文冲刺工作会议精神和内江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重点工作安排。会上,还听取了胜利街道、高桥街道、科经局、社事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公安交警等部门在最后冲刺阶段存在的车辆停放、划线、遛狗牵绳等难点问题,并针对性地探讨,提出解决对策。

区纪工委书记王孔强在会上对最后阶段的创文迎检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抓紧有限时间,整合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人海战术”配合创文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积极动员全员、全面盯牢、全力以赴,落实各自职能职责、严格管理、全面查漏补缺,严防漏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志在必得的决心,提质提速、高质高标完成创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