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内江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2020-11-25 16:2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付攀俊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付攀俊)11月18日,内江高新区积极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参加2020年内江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73家企业,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广东、天津、重庆、成都等地,其中国企、央企、事业单位12家,合资、外资企业13家,民营知名企业52家。双选会提供安保类、消防员类、酒店类、餐饮类、厨师类、医护类、汽修类、建筑工程类、水利水电类、财务类、教育类等上万个岗位,专业覆盖面较广、薪酬待遇合理。高新区本次参加双选会退役军人60人,达成意向性协议49人,企业确定复试23人,企业现场录用5人。

在双选会现场,高新区退役军人曾建成功现场签约了内江一家电气工程公司。曾建激动地说:“这次双选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也是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我和很多战友们在家门口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这是咱们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

本次双选会除了提供就业岗位之外,还组织了17家优秀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多项职业技能和学历提升等教育培训类课程,满足内江市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需求。此外,还遴选了优质创业项目企业12家,为高新区广大退役军人选择优质创业项目提供了良好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