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宣讲团走进内江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0: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邓顺仙)12月3日,按照内江市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内江高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刘庭秀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在家领导,区级各部门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刘庭秀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

聆听了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深入学习讨论,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