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内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赋智赋能

2020-12-15 11: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王英智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王英智)近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率队走出去拜访对接了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关村创客小镇、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控智加科技有限公司、中评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及机构,以赋智、赋能产业发展两个维度为切入,为高新区导入新经济、新产能积极开展合作交流、谋划精品项目。

聚焦专家赋智,加快科学技术成果产业化,促进内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聚集优质专家、技术、人才资源,积极推动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内江工作站建立,郑华于12月8日率队参观了中科院展厅,与中心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了合作方向、落地模式,并就定期组织专家院士高峰论坛、推动老专家技术成果落地内江高新区、打造特色鲜明、功能突出的科技创新基地,赋能内江发展达成初步意向。

围绕技术赋能,积极探索新模式、发展新业态、打造新场景,提升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水平,郑华一行先后对接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关村创客小镇、优炫软件、华控智加、中评信用、泰华智慧产业园。郑华就直播电商、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化平台、金融数字化融资平台、智慧园区管理运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与各方进行了深入对接,为项目落地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2021年,内江高新区将紧紧围绕“高新”定位,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工作基调,聚焦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以内江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高新科创产业园为主阵地,重点开展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促进产业提能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